1.31.2012

Kim Hyun Joong Interview @Music Station



FR:helomikitty@YT+tv-asahi.co.jp/music/sec/artist/

簡單翻譯:BY:angiewwan

MC: 今天辛苦了~
HJ: 多謝!

MC: 初次出演MUSIC STATION, 覺得怎樣?
HJ: 今天很開心, 請再次叫我來(music station). 能夠遇見到不同的日本音樂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之後我會繼續努力, 請多多支持我

MC: 這次,其他共演的人,(聽唔清楚) -> 有欣賞的人嗎?
HJ: JUJU, 她的音樂很棒, 她的聲線真的很好

MC: 給FANS 的 MESSAGE
HJ: 各位日本的FANS, 我的出道單曲已經發行了, 請常常聽啊~ 天氣寒冷, 小心不要感冒啊~
多謝!

2 comments:

  1. 簡單翻譯:

    MC: 今天辛苦了~
    HJ: 多謝!

    MC: 初次出演MUSIC STATION, 覺得怎樣?
    HJ: 今天很開心, 請再次叫我來(music station). 能夠遇見到不同的日本音樂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之後我會繼續努力, 請多多支持我

    MC: 這次,其他共演的人,(聽唔清楚) -> 有欣賞的人嗎?
    HJ: JUJU, 她的音樂很棒, 她的聲線真的很好

    MC: 給FANS 的 MESSAGE
    HJ: 各位日本的FANS, 我的出道單曲已經發行了, 請常常聽啊~ 天氣寒冷, 小心不要感冒啊~ 多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