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101106 [3rd story]..................... (HJ.COM)



From : www.hyun-joong.com
圖源 : khj0606
圖自傳 請勿盜鏈

中文譯文:
翻譯:阿布拉卡達布拉 @金賢重中文網(www.hyunjoongchina.com)
轉載請註明

阿一股~~^ ^ 睡了一覺起來腰疼了 真是很久沒睡那麼長時間了..............

我昨天結束電視劇的拍攝啦^ ^雖然有四個月了 嗯 又再一次感受到了“情”這個東西

在一起四個月的時間裡 各種情誼交雜 也為不得不分離而感到遺憾

現在睡了一覺起來 要不要背背中文歌呢? ? ? ? ? ? ?

最近真的很忙 但是不辛苦 而是很幸福^ ^ 因為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我要從航天局坐往返線去火星簽個名 keke 那時也會刻下你們的名字的 keke 只要可以的話

...要是我不行會 留下遺言 讓我遙遠的未來的子孫們去 keke

一覺起來我在胡說八道什麼呀 kekekke 不管怎樣 大家都在積極的生活不? ? ? ? ?

等到我心情憂鬱的時候 我會出來的 也許給你們帶聖誕禮物也說不定哦...
Kekeke 期待一下吧 不過也沒啥 小小期待一下吧

現在電視上不會看到我常常出現了 怎麼辦呢ㅜ ㅜ 不要看不到我就和我再見啊

要好好學習 好好做賢內助 好好照顧男朋友哦~

會有很多很多的專輯出來 要攢一萬塊錢...... kekekekeke

我要出去踢足球啦~~

從明天開始快快樂樂的? ? ? ? ? ? ? 4個月? ? ? ? ? ?

讓我們一起仰望同一片天空一起夢想美好的未來吧

^ ^ Se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