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101223 [5th story]......................................... (HJ.COM)




翻譯:愛
轉載請寫明出處GELZO,可轉載到任何真心喜歡賢的地方
但禁轉到我結相關的任何地方!!!!!!!!!!!!!!!!!!!



[5번째이야기] ......................................... 날짜: 2010.12.23 작성자:우주신

‍[第5次] .........................................


안녕...............

大家好.............


드디어 크리스마스가 와버렸네 ㅋㅋ

終於聖誕節來到了ㅋㅋ


약소하지만 선물이야 내년까지 열심히 들어줘

儘管是微不足道但是禮物哦 到明年也要努力的聽哦


새앨범들고 나올테니까^^

因為會帶著新專輯出來(和大家見面的)^^


크리스마스라고 술 많이 드시지 말고 학생팬분들은 일찍들어가시고 집에서 케익먹어요

就算是聖誕節也不要喝太多的酒 學生飯們要早點回家 在家裡吃蛋糕吧


음주집중단속이니 절대로 대리이용하시길.....아니, 그럴꺼면 자전거타고나가요 ㅋㅋ

因為集中盤查酒後駕駛 所以希望絕對要使用代理駕駛.....不對,那樣的話還是騎自行車吧ㅋㅋ


내년엔 모든것이 잘되길 빌어 내가 새해에 소원비는사진 올려줄께 냐하하하

為了祈禱明年所有的事情都順重 我會在新年的時候上傳許願的照片 捏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